最新消息:

衛武營歡慶週年 黃昏市集、戶外音樂會 雙十連假「藝」起來玩

   2019-10-14 00:00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圖/文提供) 點閱:0

▲  歷年活動 (資料照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國慶連假一起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開館一週年,比照國際場館常進行的「Open House」活動,去年推出吸引5萬多人次到館,今年10月10日將再度打開四廳院大門讓民眾免費入場體驗:欣賞包括「雲門舞集 陶身体劇場」跟莫札特歌劇《魔笛》的開放彩排;還有劉信宏管風琴獨奏會、對位室內樂團《音樂中的幽默》、放克劇團《入侵》《情書》《地下教室》等多檔精彩節目要讓你一次看個夠。「雲門舞集 陶身体劇場」跟《魔笛》兩檔開放彩排場採預先索票,10月3日起至衛武營服務中心索票,其他節目於10月10日在各廳院票口領票。此外,想要體驗「演員日常」的民眾可以報名「萬衛一路」活動,一覽衛武營「神秘空間」風景及了解演員日常。節目與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歷年活動 (資料照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去年衛武營開幕以「入厝」為題,開放音樂廳與表演廳,以小型演出邀周邊鄰里好友一同到衛武營坐坐。衛武營即將迎來開館1週年慶,10月10日先以開放廳院免費入場活動暖壽,除在音樂廳、表演廳的管風琴家劉信宏、對位室內樂團、放克劇團的節目外,還特別情商當周於歌劇院、戲劇院演出的《魔笛》、「雲門舞集 陶身体劇場」團隊舉辦開放彩排,《魔笛》第一幕彩排於晚間6點開始,國寶級編舞家林懷民舞作《秋水》彩排則在晚間6點30分開始,要讓民眾在正式演出前搶先欣賞。

▲  藝術總監簡文彬敲響鑼聲,宣告週年慶活動正式起跑。

 (資料照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想搶先一睹《魔笛》、《秋水》的民眾,可在10月3日至10月9日,每天中午11點至晚間9點,親至衛武營3樓服務中心索票,2場彩排每人限選擇1場,最多可索取2張票,彩排當天採對號入座、隨機出票,恕不開放選位,索完為止。


劉信宏管風琴獨奏會、對位室內樂團《音樂中的幽默》、放克劇團《入侵》《情書》《地下教室》等節目演出,將於10月10日當天早上11點起,在該檔節目演出廳院票口發送入場手環,每人每場次限領2個手環,採自由入座,索完為止。另外,平常不對外開放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和活動空間,將舉辦6場「萬衛一路」導覽活動,即日可至衛武營官網報名,額滿為止。


除了開放廳院免費觀賞節目,當天還有許多精彩活動,歡迎密切注意官網或FB等官方社群媒體平台,更多衛武營歡慶週年活動與索票訊息,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