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強迎戰日本! 中華隊不敵1:8落敗

   2019-11-14 15:05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世界12強棒球預賽,中華隊昨日交手日本隊,日本隊一開場就展開攻勢,奪下2分,中華隊雖也積極出棒,全場出現11支安打,但攻勢沒串連,無法攻下分數,最後以1比8不敵日本落敗。


一顆中外野安打,讓日本隊把二壘的跑者送回本壘先馳得點,接下來再一記右外野高飛球,讓日本隊在第一局就搶下2分,中華隊也趕緊回敬對手。


林泓育轟出左外野高飛球,原以為是全壘打,可惜逆風擋道,球被攔在全壘打牆,世界12強棒球賽進入第三天,中華隊迎戰日本隊,開局就來個大猛攻,第三局上半再一球全壘打,日本隊戰力十足再拿2分,分數來到4比0。


王柏融一記適時的安打,林哲瑄衝向三壘,側身想閃日本選手,但裁判判決觸殺出局,讓林哲瑄提出電視回看,後來裁判才改判安全上壘,讓中華隊繼續展開攻勢。


中華隊擋不住日本隊的攻勢,讓他們一口氣再拿2分,比分來到8比0,中華隊依然不放棄,接下來在9局下半搶下1分,最後以8比1不敵日本隊落敗,但循環賽日本隊和中華隊,都有晉級六強複賽,接下來就等11日前往日本繼續為台灣,勇奪佳績。



▲中華隊不敵日本隊 落敗。

▲裁判判決觸殺出局 林哲瑄提出電視回看 裁判改判安全上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