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手沉淪! 爆魏辰洋當亞運金牌借款失蹤

   2019-08-08 10:30 點閱:0

  曾被視為「台灣戰神」朱木炎接班人、奪下2010年廣州亞運跆拳道金牌的國手魏辰洋,遭爆2014年離開國家隊後,打著「台灣之光」招牌頻向桃園某當鋪借款,每次都借二三十萬元,前前後後更借款次數更高達七次,金額高達上百萬元,去年更持「亞運金牌」去典當,但繳了3個月利息後就失聯,不過魏辰洋的父親表示,魏辰洋是投資失利才會去借款,金牌是被對方扣押,雙方各說各話,對此魏辰洋正在國訓中心任職運動教練,受訓當中無法回應。


▲國手魏辰洋在跆拳場上打下漂亮的一局。(圖/魏辰洋臉書)


跆拳道國手魏辰洋,畢業於台大運動學系,曾獲2012年世界大學跆拳道錦標賽亞軍、2010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亞軍、2010亞洲運動會冠軍,獲得大大小小的獎牌無數,被譽為是「台灣之光」,卻爆出欠債問題,因為還不出錢遭不明人士毆打成傷,如今神隱不願意出面回應。


▲當鋪業者持著亞運金牌。(圖/壹新聞)


當鋪業者卓先生受訪表示:典當亞運金牌其實本身價值不高,但是在體育界是意義非凡的東西,世界排名第一個跆拳道選手,居然會淪落到這種地步,現在只求國手出面將還清本金。國手魏辰洋家中擺滿以前參加賽事的各種獎狀,還曾跟前總統馬英九合影留念,如今退役後生活淒涼。


▲魏辰洋在南投的老家。(圖/壹新聞)


魏辰洋的父親於4日透過電話向媒體回應,強調汶辰洋是投資失利借貸,父子手足並未失和,目前魏辰洋正在國訓中心錄取運動教練受訓中,不回應私人事務。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