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 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劇場來囉! 結合聽故事跟微劇場的演出模式

   2020-03-09 10:04 藝文資訊 點閱:0

▲台灣第一位以說故事成功創業的爸爸,被譽為亞洲最會說故事的爸爸,他是分享好故事,為孩子打造幸福童年的夢想家,也是孩子和家長眼中的故事魔法師。(圖 /故事屋 提供)


本次演出結合聽故事跟微劇場的演出模式,讓我們跟著全亞洲最會說故事的張爸爸一起玩故事囉!今年我們也帶來了四個好玩、有趣、感人的故事哦!


▲ 2020 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圖 /故事屋 提供)


故事一:真幸運!真倒楣! (互動 故事劇),內德被邀請參加一個驚喜派對,但是幸運的事情跟倒楣的事情不停交錯,張爸爸將帶著小朋友與大朋友一起高喊「真幸運!」、「真倒楣!」讓我們用這六個字一起體驗曲折離奇的探險之旅!


故事二:紅薯妹妹 (邊說邊畫 故事劇),紅薯妹妹們從土裡冒出,滾呀滾,每顆紅薯都有一段波折的有趣經歷,一場紅薯與世界的冒險即將展開!張爸爸說故事,插畫家會透過大螢幕上的畫板現場畫出來哦!好玩的是!小朋友說出什麼答案,插畫家都會現場畫出來,嚇大家一跳哦!


故事三:彩虹花 (人偶+棒偶 故事劇),冬天的白雪剛融化,彩虹花就迫不及待地從地底長出來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彩虹花的每朵花瓣都有魔法,但隨著幫助大家,花瓣一片一片地減少,下雪的季節又要來了,沒有花瓣的彩虹花,該如何度過這個冬天呢?


▲ 2020 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圖 /故事屋 提供)


故事四 鴨子與浣熊-尋找聰明大冒險 (大頭偶 故事劇),鴨子覺得自己的「聰明」不見了,他的好朋友-浣熊 決定要來幫忙尋找鴨子的「聰明」,但是聰明會跑去哪裡?又該去哪裡找呢?冒險到最後,孩子會發現,愛上看書、愛上學習、愛上練習,也會變得聰明又厲害哦!


2020 張爸爸故事屋巡迴劇場把故事屋最有特色的互動說故事方式呈現在大舞台上將說故事、現場互動、故事道具 放大再放大!本次巡迴演出,將在4月18日(六)至 8月30日(日)於台北、苗栗、台中、高雄等地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 故事屋-張爸爸為孩子建立的夢想世界粉絲專頁。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