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豆子劇團2020年上半年新戲「會飛的箱子x好鼻師」邀請您來看戲

   2020-03-23 10:18 藝文資訊 點閱:0

「會飛的箱子x好鼻師」( 圖 /豆子劇團


高雄市傑出團隊-豆子劇團,要把腦海中的故事,搬上舞台讓孩子們看到在2020年上半年即將推出新戲「會飛的箱子x好鼻師」光影偶戲與真人互動。


會飛的箱子由安徒生與一千零一夜 經典故事<飛箱>改編,在熱鬧的土耳其市集中,一位土耳其的說書人正說起一個『飛箱』的故事,一位公主與一位神奇的魔法師結婚的故事,這個故事要從一個非常富有的商人擁有一個神奇會飛的箱子說起…這個飛箱帶給一位少年希望,但也帶給他失落…。


好鼻師台灣在地故事全台語演出! 有一個好吃懶作的人,他的名字叫阿義。平時胸無大志,但擁有一個很會聞味道的好鼻子,總是能夠先聞到哪裡有好吃的甜食並且跑第一!這一天拿了老媽媽辛苦攢給他的盤纏要去京城學一技之長,但沒想到錢花光了卻什麼也沒學。回到家本來準備要挨一頓罵時突然靈機一動,告訴他阿母他在京城學到了神奇的嗅覺術,現在外號叫「好鼻師」。更厲害的是阿義竟然證明他所言不假,用好鼻子幫鄰居找到了失蹤的老母豬!好鼻師的名聲還傳了開來,大家紛紛來找他幫忙,阿義開始走運了,甚至連京城的皇上都聽說了他的特異功能要找他幫忙。但…這真的是好鼻師的好運氣嗎?


「會飛的箱子x好鼻師」將於3月28日起全台巡迴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豆子劇團粉絲專頁與年代售票網。


展出資訊:2020/03/28(六) - 2020/06/13(六) 全台巡演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