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iPlay互動式音樂小劇場 用音樂陪伴孩子度過歡樂聖誕佳節!

   2020-03-23 10:18 藝文資訊 點閱:0


▲ 濃濃的耶誕氛圍樂鬧登場(圖 /iPlay愛玩親子藝術 提供)


愛玩親子藝術自2018年成團以來,ㄧ直堅持製作以原創設計且不同於以往嚴肅沉悶形式的音樂演出,將古典音樂與兒童戲劇創新結合,近距離互動的表演方式深受到家庭族群的熱愛,在去年締造近乎每場完售亮眼成績。而延續去年的好表現,今年動物好朋友們又回來了! 愛玩親子藝術從9月開始推出《愛玩動物響獸宴》互動式音樂小劇場系列,將演出帶入高級的音樂廳,延續歡樂的方式,設計趣味的互動橋段,鎖住孩子們的全數注意力。


12月的節目由「犀牛弟弟的聖誕大禮」歡樂登場,特別結合聖誕節慶主題,讓親子之間也能在音樂中感受濃濃的耶誕氛圍,音樂家扮演著可愛動物們吸引小孩目光,現場演奏一首首動人好聽的歌曲如《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Jingle Bells》、《O Holy Night》等經典耶誕歌。


文水藝文中心(圖 /iPlay愛玩親子藝術 提供)


今年愛玩親子藝術首度與文水藝文中心合作,文水藝文中心座落於台北市中心,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交通便捷,為台灣少見的小型精緻的音樂會場地,提供給親子最單純舒適的互動空間,場地並貼心備有座位增高墊,讓年紀小的孩子們也不怕進入音樂廳享受美好的音樂,一起度過溫馨快樂的時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