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蘋果劇團《糖果森林歷險記》音樂冒險歌舞劇 帶孩子學會勇敢

   2019-12-03 15:19 藝文資訊 點閱:0

▲  2019全新音樂歌舞劇-《糖果森林歷險記》(圖 /蘋果劇團 提供)


高雄市傑出藝文團隊【蘋果劇團】2019全新音樂歌舞劇-《糖果森林歷險記》,從9-12月共巡迴全國七個縣市,此次也是蘋果劇團首次進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一開賣反應便相當熱烈,日前緊急加演之場次也迅速完售。甜蜜蜜的糖果旋風即將在12月底準備席捲高雄。


▲  膽子小、沒自信、不敢發問?夢幻好戲帶孩子學會勇敢(圖 /蘋果劇團 提供)


《糖果森林歷險記》劇中透過能在糖果森林來去自如的主角孟想想,帶領有著悲傷回憶的荳荳,在冒險過程中透過各種不同主題的棒棒糖:勇氣棒棒糖、誠實棒棒糖、隱形棒棒糖…等,在演員生動的演繹之下,各種棒棒糖發揮神奇效果,鼓勵孩子拿出勇氣,建立自信,勇敢面對未知的事物。


此次作品也邀請到天才領袖教育中心執行長-王宏哲一同擔任編劇顧問,王宏哲表示:「《糖果森林歷險記》精彩的演出孩子內在的擔心、害怕、緊張、退縮的感覺,可以讓來看戲的孩子學習如何正確的表達情緒,也可以讓家長明白孩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小內心世界。」


▲   能夠穿梭現實與夢境的男孩VS.不敢面對殘酷社會的女孩(圖 /蘋果劇團 提供)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提到:「希望能夠透過這部作品獻給所有敢做夢、或是不敢作夢的人,能夠重新找到愛的勇氣。雖然形式上是兒童劇,但其實也非常適合迷失在現實困境中、遇到挫折的大朋友們觀賞,在看完戲之後能夠洗滌生命的疲累,喚醒曾經有過的理想跟熱情。」


▲   真的有糖果!與比利時進口軟糖合作X巨無霸棒棒糖(圖 /蘋果劇團 提供)


除了各種不同主題的小棒棒糖之外,作品中還設計大型棒棒糖互動,各種色彩繽紛的巨無霸棒棒糖在觀眾席上滾來滾去,大小朋友皆嗨翻天。而此次也特別與連續六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ACE比利時天然軟糖合作,於每次演出現場提供給觀眾朋友免費索取,讓孩子在看戲後彷彿也一同進入糖果森林甜蜜蜜的世界裡。


《糖果森林歷險記》將於12月6日至12月29日在桃園新竹高雄 等地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蘋果劇團 http://www.just-apple.com.tw/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