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故事親子音樂會【小玫的魔幻歷險】原創故事搭配兒歌演奏 !

   2019-11-14 15:02 點閱:0

 

   小玫的魔幻歷險-六藝樂集故事親子音樂會,希望把代表台灣文化的歌謠口耳相傳,「口」代表動動嘴巴一起唱、「耳」代表聽故事聽演奏一場專注聆聽的音樂會,「相傳」代表把經典的兒歌童謠透過音樂會的方式代代傳承下去。


▲ 指揮與說書人與台下互動(圖/  六藝樂集 提供)


小玫,一個八歲的小女生。他老早就把功課做完,跟朋友們約好要出去玩。小玫把背包塞得圓鼓鼓的,裝滿洋芋片、泡泡糖和好多零食。還沒走到約定碰面的小雜貨店,突然一聲轟隆隆、一陣嘩啦啦,下起了一場午後雷陣雨。這時,小玫發現路邊有一座從來沒有見過的小車站,小玫心想:「這是火車的車站嗎?還是⋯⋯?」


▲  陳美貞 老師~陪著大家長大,老中青三代都熟悉的聲音(圖/六藝樂集 提供)


陳美貞老師是知名日本動畫卡通哆啦A夢的中文配音員,曾擔任電台主持人、眾多卡通、動畫、戲劇、旁白的配音員,更錄製過許多兒童教育類教材,對於聲音的掌握及如何透過聲音吸引人有著相當多豐富的經驗。


▲  故事親子音樂會歷年演出(圖/  六藝樂集 提供)


六藝樂集成立於2015年,樂團主要以推廣國人元素之作品以及輕音樂演奏為目標;致力於將音樂引導入大眾的日常生活,希望透過六藝所創造的音樂能夠將快樂、歡笑、感動、懷念、祝福、熱鬧等六個元素傳遞給每位觀眾,期盼能夠走遍全台灣每一個鄉鎮,將所有元素帶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此次活動也與《聚炬創作體》共同演出 聚炬的孩子們全是兒童劇出身,擁有最古靈精怪的想法,「我們愛孩子,在成長的路上有我們的陪伴。」每個演出的背後意義,都是我們送給孩子和家長的小小禮物。歡迎大家一起來聽故事音樂,看互動演出,一起回到童年的美好時光



演出資訊 :2019/12/08(日)15:00 屏東演藝廳音樂廳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