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本飛行船劇團將《羅賓漢》 人偶舞台音樂劇 來台演出!

   2019-09-23 09:58 年代售票 得益寶 (圖/文提供) 點閱:0


聰明機警的羅賓漢化身成為狗,忠厚的小不點是大熊,國王理查由一頭獅子呈現,陰險又愛出餿主意的爵士是冷血的蜥蜴,利用權勢欺壓百姓的總理大臣則是貪得無饜的大灰狼;演出中另外運用各種不同的動物,將這一則傳奇的故事重新詮釋!


十三世紀的英格蘭,權貴傾軋、百姓生活苦不堪言,羅賓漢因誤殺國王的鹿淪為了通緝犯,和雪伍德森林裡忠誠的夥伴們展開一段精采的俠盜生活!他們行俠仗義、濟弱扶傾與強權對抗,反映人民心中對正義與自由生活的期待,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

這一次,羅賓漢又將遭遇什麼樣的空前危機?他是否能再次平安的化險為夷?


羅賓漢雖然處於動盪不安的時代,但與夥伴之間的愛與信任,使他無視恐懼的存在,更加勇敢面對未知的冒險。我們以羅賓漢的信念「勇敢的面對惡勢力並幫助弱小及有困難的人」為主題,強調真正有勇氣的人,必定也能成為善良的人。期許在歡笑與掌聲過後,小朋友能抱持著「希望自己長大後,能像羅賓漢一樣勇敢,並保持良善的心」。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飛行船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並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境界。


演出資訊 : 108/09/29 -108/10/27   全台巡演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