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如果兒童劇團X全成有戲 邀請觀眾到戲院感受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2019-07-22 10:56 年代售票 今日大戲院 (圖/文提供) 點閱:0

找回到戲院看戲的記憶,全成有戲於2016年開始期望將30年前於戲院看戲看表演的榮景再度復興於現代社會,全成有戲每年將精挑細選邀請最優質的團隊帶給觀眾最放鬆及開心的時光 。


[愛漂亮的烏鴉]透過故事情節,告訴孩子們憑藉著勇氣與機智,解決困難,化解難題的道理。而劇中搭配歌舞音樂以及肢體互動,讓情節傳達更為直接。引用熱鬧音樂延展劇情的鋪陳,從開場到結尾多首歌舞進行呈現與唱跳。除此之外,為了讓觀眾更能融入情節,特別於演出中設計動靜交錯的互動橋段,拉近觀眾與演員的距離,讓觀眾不只是看戲,而是成為演出的一份子!


故事中的角色睿智、樂觀,傳遞給孩子面對困難時的心胸與態度;很多時候我們感到沮喪,其實是因為我們用狹隘的眼光在看待問題。更多時候更需要學著換個角度去看待事情,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透過原創輕鬆活潑的音樂,運用極具民族風情的旋律,不只帶動現場氣氛,更增強了小朋友對角色的印象。除此之外,還搭配上熱鬧的歌舞和簡單的帶動跳動作,孩子們一邊觀賞戲劇演出,一邊跟著角色唱跳,享受難忘的歡樂看戲時光! 


演出時有許多爆笑、好玩的橋段,異國風情的幽默展現,不流於搞笑。而劇中自然流露的互動,更讓小朋友能夠深刻感受到與人相處的溫暖。


     
       演出時間:108/8/10(六) 10:30 14:30      108/8/11(日) 14:30

演出地點: 今日戲院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49號)  

 購票資訊: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