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熱浪放電3600秒!「Magic Studio魔法練習生」影視科技互動特展

   2019-09-23 09:59 年代售票 閣林文創 (圖/文提供) 點閱:0


2019暑假唯一影城式原創主題展≪Magic Studio魔法練習生 影視科技互動特展≫,由深耕童書市場數十年的閣林文創耗資千萬打造而成,即將於6月29日(六)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西側特展區熱烈開展。12組史上最受歡迎童話故事明星群豪華出場,扮演劇組內各種職業角色,串連10個科技互動展區,將生硬的影視科技內容,以豐富圖文插畫搭配共融式遊戲場景的沉浸體驗,讓孩子們在玩樂的環境中輕鬆學習。

繪本式插畫圖文,邊說邊看增進親子互動 

由10組童話明星走出故事繪本首度攜手合作,共同擔綱演出Magic Studio魔法練習生的劇組成員,由力大無窮的神燈精靈擔任導演、天馬行空的說謊專家小木偶皮諾丘擔任編劇、種魔豆的傑克出任什麼角度都難不倒的攝影師,還有最強童顏女主角白雪公主、不用吊鋼索也能飛的特技演員小飛俠彼得潘等。透過繪本形式的劇情引導,從影片製作的歷史講起,再到劇組成員的工作內容,深入認識原來拍片如此有趣,有導演、編劇、攝影師、演員等等,必須由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相互合作,才能成就一部令人感動的影片。



6分鐘玩一個展區,全部玩遍至少1小時起跳

Magic Studio魔法練習生擁有10個數位互動展區,錯落在展場動線上,讓孩子在認識「拍片原來如此」的同時,還能實地體驗影視領域的各專業工作內容,不知不覺玩到斷電,回家可以好好睡,像是喊到震天響的「導演開麥拉」、天才作家的「編劇產生器」、明星變變變的「魔鏡造型師」,與抱著超大鏡頭抱枕跟拍的「跑跑攝影師」,在互動遊戲中植入職業特色,讓孩子明白劇組裡的每個工作人員的職掌跟辛苦之處。

展覽另一個亮點就是影城裡絕對少不了的片場,「糖果音樂劇」讓孩子踩踏投影地板上的音符創作樂曲、「氣象控制站」讓孩子學習操縱大自然特效,還能跳入球池裡攀上沉船造型溜滑梯玩、「瘋狂太空科學家」特殊的綠幕背景牆,讓孩子從現場大螢幕看到自己置身外太空,挑戰任務成功就能從大螢幕裡發射出火箭跟太空船。


其他像是藏身影片幕後的「聲音製造所」,由布萊梅樂隊教大家怎麼為影片配上聲音,而胡桃鉗士兵把守的「時光道具屋」,需要大家一起來找出壞掉的道具幫忙修復,藉由實體道具與數位科技的互動串接,將影片製作小技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給孩子。


2019「Magic Studio魔法練習生」暑期班實習名額緊急加開,快來應徵魔法練習生,跟著童話明星們一起進入這不思議的魔法影城,暢遊幕前幕後的影視科技,#玩樂、#知識、#拍照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展覽期間:2019/06/29~2019/09/15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西側特展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