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杯子劇場藝術季-精心規劃~不同凡響,近距離感受小劇場的魅力!!

   2019-07-22 10:12 年代售票 點閱:0


自105年起杯子劇團藝術總監暨團長董鳳酈老師斥資打造杯子劇場空間,106年正式對外公開營運,期許杯子劇場能成為臺北市民文化交流的空間。近年來董團長廣邀國內各知名藝文團體到杯子劇場演出,舉辦各式各樣講座與展覽。在此人文薈萃的臺北市中心,建立起長期穩定的展演場所,使得當地居民們在此多了一個欣賞藝術生活的去處,進而達到「藝術生活化」的使命。


杯子劇場本身為黑箱劇場,加上由原木精心打造的實體空間。讓觀眾在看戲的同時也可享受到大自然的芬多精。平時可容納80~100人的座位,還設有基本照明、視聽、音響等設備,透過此劇場的形式,打破表演者與觀眾之間的距離,創造出不同以往的互動性。

杯子劇場藝術季以「連接表演藝術與城市生活,將藝術帶入民眾生活周遭」為主旨,透過演出節目的多樣性以及小劇場的演出形式,吸引不同族群觀賞,並帶領觀眾近距離欣賞表演藝術,經由觀察與感受,讓觀眾體驗藝術之美,同時活化表演藝術團隊交流與激發創意,並提升民眾欣賞藝文活動之機會。


演出資訊: 2019/04/26(五) - 2019/06/30(日) 杯子劇場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