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交大藝術季 - 奧地利zwo3wir人聲樂團

   2020-02-04 13:20 藝文資訊 點閱:0

▲ - Oliver Gies from Maybebop (德國知名阿卡樂團,2016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 大師團隊)


來自奧地利兩女三男的 zwo3wir 將用震撼的聲響、律動十足的和聲及感性熱情的人聲帶您進入阿卡貝拉的世界。五位歌手獨特的聲音除了演唱流行歌曲以外,原創歌曲也都是唱出生活中的真感情。


他們參加了許多大型的演出,包括在柏林、慕尼黑及維也納的阿卡音樂節。2018年 vokal.total 國際阿卡大賽流行組中獲得金牌殊榮並贏得最佳觀眾獎,同年也在漢諾威的影片大獎中獲獎。在奧地利、德國及瑞士演唱已超過300場!!!


演出曲目

Free your Queen, Long Tsu Hue Yhau (浪子回頭), Mulan (木蘭), Sound Of Jodeling, Hoid Mi, Das Ende, Angels, Teens Medley, Desert Rose, Mr. Bojangles, All About That Bass, I See Fire, Blurred Lines, Hijo De La Luna, Niederosterreichische Landeshymne, Too close, I’m So Excited, Happy, Madness, Keep Breathing


《奧地利zwo3wir人聲樂團》 將於2020/04/30(四)19:30,在   國立交通大學演藝廳《活動中心二樓》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活動年代售票網站。


演出資訊:2020/04/30(四)19:30  國立交通大學演藝廳《活動中心二樓》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