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心偏鄉醫療募款音樂會, 埔里基督教醫院邀請您一同參與

   2019-10-14 16:53 埔里基督教醫院 (圖/文提供) 點閱:0

▲ 活動演出(圖/埔里基督教醫院 提供)


埔里基督教醫院邀請有愛心的音樂家演出慈善音樂會,透過本活動籌募「偏鄉醫療」服務經費,透過各式治療檢查儀器的分享與共同照護模式,使埔里民眾能享受方便的醫療服務。進而與全南投縣的優質社區醫院合作,對全國到南投觀光的遊客,做妥善的照護。以彌補偏鄉醫療專業服務不足。提供居家/社區整合性多元長期照顧服務,落實在地化的全人醫療服務。


▲ 長笛 謝志偉(圖/埔里基督教醫院 提供)


本次演出由古典室內樂集 共同響應演出古典室內樂集成立於2000年2月,團址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成立之初,是由謝志偉先生組成,以社區音樂會為基礎,發展從台灣民謠、流行、巴洛克到現代不同時期、類型的音樂創作演出。目前推展有社區音樂會以及跨縣市的正式音樂會並且受邀至各國中小學舉辦校園巡迴音樂會超過10年以上, 樂集精於室內樂的音樂會演出,型態:包含長笛、雙長笛與鋼琴三重奏,雙長笛二重奏、鋼琴獨奏、小提琴獨奏以及創新台灣民謠由古典音樂作品展演。古典音樂結合不同藝術的音樂會型態將漸漸成為未來音樂會的趨勢,但是樂集也仍將堅持每場音樂會都有古典音樂的元素,不曲高和寡但也不失古典風格,如此才能有機會將正統古典音樂在鄉鎮間發展。

▲ 小提琴 張家綸(圖/埔里基督教醫院 提供)


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於1956年創建於台灣地理中心南投縣埔里鎮,近六十年來醫院本著神愛世人的精神,以弘揚基督耶穌救人之愛心,盡心、盡性、盡力、盡意的守護著地處偏遠、醫療資源匱乏的山城及鄰近山地鄉民的健康,透過醫療宣教的使命,由初期的山地中心診所,發展迄今超過700位專任員工,計有400床急性病床、120床護理之家照護床及一個社區復健中心與聯合門診中心。埔里基督教醫院傳承了半世紀前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埔里的宣教士精神,由「愛鄰如己」的院訓出發,將醫院的關懷延伸至海外需要幫助的地方,多年來除積極參與各項救災、義診短宣活動。


▲ 指揮 邱明宏(圖/埔里基督教醫院 提供)


藉由慈善音樂會的舉辦,號召企業各界、機關團體以及公益機構等,共同發揮愛心,關懷守護南投偏鄉醫療,以啟發並豐富生命中心靈的滿足,創造友善世界,增進大家對南投偏鄉醫療關心的社會參與。


演出資訊 :2019/12/25(三)19:30 臺中國家歌劇院 中劇院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