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馬56"返校"大贏家 王淨問鼎影后寶座

   2019-10-04 17:20 點閱:0

揭曉人 蔡念軒:「最佳女主角入圍的有,柯淑勤/陽光普照、李心潔/夕霧花園、楊雁雁/熱帶雨、呂雪鳳/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王淨/返校。」名單揭曉 台下忍不住驚呼,台灣藝人王淨 不負眾望以作品"返校",問鼎金馬56影后寶座。揭曉人 王淨:「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巫建和/陽光普照、陳以文/陽光普照。」影帝寶座同樣強手出現兩部互打情況,包括陽光普照的巫建和、陳以文,還有叔叔的太保袁富華同樣競爭激烈。

今年金馬最大贏家,無非就是國片票房破億持續熱映中的返校(圖/YouTube)

說到今年金馬最大贏家,無非就是國片票房破億持續熱映中的返校,揭曉人 王淨:「最佳新導演入圍的有,廖克發、陳雪甄/菠蘿蜜、徐漢強/返校。」囊括最佳劇情長片、新導演、女主角、新演員、改編劇本一共12項入圍,其次由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入圍11項緊追在後。中國新導演相梓首部長片,獲得柏林電影節泰迪熊獎評委會特別獎,這回在金馬卻是鎩羽而歸,電影、導演、演員、都沒有入圍。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受去年台獨風波衝擊,今年台灣電影表現搶眼不少外籍演員紛紛成了遺珠,包括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中國演員李夢,出演《返校》的香港演員蔡思韵,入圍多項的《夕霧花園》馬籍香港演員林宣妤。呼聲高的國片紛紛入圍,誰能奪下金馬榮耀依舊是矚目焦點。

今年金馬由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入圍11項(圖/YouTub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