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雄市電影館藝文講座 - VR如何勾走你的三魂七魄

   2019-08-08 10:21 年代售票 高雄市電影館 (圖/文提供) 點閱:0

「VR」在這幾年來,已成為一個大眾耳熟能詳、隨處可見的名詞,但什麼VR內容才算是好的?好的VR內容又是如何被設計出來?當VR兼具互動和敘事,VR遊戲和VR電影的界線是否會模糊?


高雄市電影館邀請到〈三魂VR〉開發團隊——製作人胡家興、美術設計莊淇安,兩人將從〈三魂VR〉的設計概念出發,和觀眾分享,如何從0打造一款台灣原創的互動VR故事作品。


講師:


胡家興 - 現任職樂美館研發部製作人,曾任樂陞美術館製作部專案經理,參與過多款知名AAA級遊戲美術製作專案,熟稔次世代遊戲美術製作流程及相關技術知識,擅長VR遊戲內容創意發想及完整企劃設定、次世代遊戲美術製程規劃及管理、完整研發流程垂直整合,以及國際商務開發等技能。


淇安 - 現任職樂美館2D美術設計師,由平面設計背景至APP介面設計經驗再轉往遊戲2D美術設計,不斷積極致力於設計及美術相關工作。為〈三魂VR〉的2D主美術設計,從初期發想至概念設定,與團隊合作開發,希望將最完整的美術及概念呈現於遊戲中。


VR體感劇院最新企劃【週末VR藝文講座】,VR小隊精選各路達人,以不同角度解析VR電影,參加講座免費贈送2部VR電影,邀請你週末充個電,認識VR科技世界!


          

演出資訊2019.8.17(六) 14:00-15:30,共90分鐘。

地點:駁二VR體感劇院(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 駁二大義區C9倉庫)

售票資訊 :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