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19.10.27 為了看它...很可以到台南!奇美博物館「影子魔幻展」 大人小孩都能暢遊其中!

   2019-11-06 10:38 點閱:0



最新一集的"ART VLOG",來看台南奇美博物館大展"影子魔幻展",十五組國內外當代藝術家,運用不同媒材,呈現多采多姿的影子世界,其中最受觀眾歡迎的"給自己的花"展區,藝術家打造了神祕鏤空的立方體,絕美萬分,不容錯過。

這周的"大師班"導師,是奧斯卡大導李安,無論是在拍攝技術、或人性思考,李安仍在無止盡追尋,在他的新作"雙子殺手",也同時呈現這兩種面向。

位在基隆的正濱漁港,除了有亮麗的彩虹村,現在還打造了潮藝術主題展將廢棄的老舊漁船,邀請藝術家共同創作,以舊有的物件,重新賦予生命,讓大家看見船隻的前世今生,也讓大家省思環保議題,廢棄漁船變成了獨一無二的海上美術館。


#影子魔幻展 #奇美博物館 #台南旅遊 #李安 #雙子殺手 #GEMINMAN #ANGLEE #3D+ #基隆潮藝術 #海上博物館 #正濱漁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 藝饗年代FB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