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溫馨家庭音樂劇《很愛.很愛你》邀您一同愛上劇場

   2019-12-03 15:18 藝文資訊 點閱:0


「家庭主婦」這個職業就如同空氣般、看不見、摸不著,卻很重要,更無法用金錢或成就衡量。愛樂劇工廠2019全新製作的溫馨家庭音樂劇《很愛很愛你》,把家庭主婦自我實現的心路歷程搬上舞台,將於12月14日、15日連兩天在新北市藝文中心進行首演。


《很愛很愛你》講述剛搬入「日出社區」展開新生活的高太太一家,原本樸實和樂的家庭,卻因高太太受到社區居民相互比較的文化衝擊後,開始陷入自我懷疑,而在左鄰右舍的婆婆媽媽「耳濡目染」下試圖「調整」對兩個兒子的教育方式及其生活,進而為高家掀起一陣波瀾!

故事中的主人翁高太太,作為全職家庭主婦,將全部心力投注在家庭生活及孩子的教育上;本以為生活僅如此,卻因日出社區的新鄰居們嶄新的教育觀念,讓高太太如醍醐灌頂般,驚覺害怕自己不足的恐懼及內心深處的缺憾,在各方的刺激與鼓勵之下,高太太能否在新生活中找到自己不同的價值?亦或是回歸原本生活的寧靜。


本劇為愛樂劇工廠首部製作的溫馨家庭音樂劇,聯手國內多位優秀音樂劇人才,由蘇昱瑋、陳政達共同編劇、達姆拉‧楚優吉擔任導演及編舞、康和祥作曲,共同創作出屬於台灣在地的家庭故事。劇情以都市中的社區為背景,描繪現今社會的人生百態,並細膩刻劃出家庭主婦自我實現的過程。「自己的價值該如何才能被定義?」、「愛的模樣到底是什麼形狀?」不僅是每一位家庭主婦,更是我們每一個人共同面對的課題!


▲ 歷年演出- 親子音樂劇 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 (圖 / 愛樂劇工廠 提供)

▲ 歷年演出- 武俠音樂劇《小羊晚點名》披著狼皮的羊(圖 / 愛樂劇工廠 提供)


愛樂劇工廠致力於為觀眾帶來多元形式的中文音樂劇演出,不論是原創亦或是改編,製作過多齣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像是近年推出的武俠音樂劇《小羊晚點名》、兒童歌舞劇《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皆是好評不斷,更創造出觀眾詢問度最熱烈及加演場次最高連看三次的記錄。此次的最新原創製作《很愛很愛你》,也將帶領觀眾以不同的溫度和層次來感受愛的無所不在。


愛樂劇工廠溫馨家庭音樂劇《很愛很愛你》將於12月14日與15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帶來3場演出。相關演出詳情請洽台北愛樂02-2773-3691或愛樂劇工廠粉絲團www.facebook.com/pg/TPT2003/。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