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職業不銹鋼舞團 2019 演出《HUE》,推出新作再現光華 !

   2019-10-14 09:27 不銹鋼舞團 (圖/文提供) 點閱:0

如今的鋼管運動在台灣蓬勃發展,已然是個結合特技、體操、舞蹈等要求的國際賽事項目,在國際各個鋼管運動協會的積極推廣下,鋼管運動更成功地晉升為奧運比賽的儲備項目。但其實,台灣在國際鋼管賽事上已是小有成績,除了許多舉辦在台灣的國際賽事之外,台灣自己的鋼管舞者們也早已戰功彪炳、享譽國際,她/他們的奪牌紀錄更遍及菲律賓、韓國、中國、香港、澳洲、美國、德國等地。


鋼管舞除了是運動特技之外,鋼管舞更是一種舞蹈表演的形式。兩年前,台灣第一個職業競技鋼管舞團—不銹鋼舞團—正式成立,團長游舒晴帶領著台灣當前最頂尖的鋼管舞者與選手們,在2017年創團首演《我 Story of my life》中,以每一個舞者為中心,發展出一齣獨舞,並以影像媒體相互結合,呈現舞者各自不同的生命樣態,訴說彼此的生命故事。


在睽違兩年後,不銹鋼舞團再次登上舞台,推出新作《HUE》,以色調的概念為出發,展現出迥異的故事劇情,與表演風格,一覽職業舞者們精湛技藝的累積,和創新概念的挑戰和嘗試。此外,同一場地,更有經甄選的學生成果展《Refraction》,以『折射』為主題與不銹鋼舞團的『色調』的概念相互呼應。


2019不銹鋼舞團年度演出《HUE》將於11月15日(週五)至 11月17日(週日)在華山文創烏梅劇院演出。有關更多影展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不銹鋼舞團 Stainless Steel Dance Company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ainlessSteel.poledanc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