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舒壓喜劇《花魁嫁到》讓你笑到病除,上班憂鬱症,通通散退!

   2019-10-05 21:12 大開劇團 (圖/文提供) 點閱:0

花魁嫁到 演出劇照 (圖 / 大開劇團 提供)


台中市戲劇天團「大開劇團」,為中部唯一連續15年榮獲文化部國家扶植演藝團隊,2019年推出全新力作-舒壓炸狂喜劇《花魁嫁到》,改編中國元雜劇作家關漢卿的文學作品《趙盼兒風月救風塵》,顛覆傳統戲曲賦予全新想像,在劇場投下一顆核武級威力笑彈。由大開起笑製作藝術總監-張丹瑋、大開神經編導才子-宋易勳、劇場瘋狂作曲王子-凱爾以及超動感編舞魔女-王怡雯等,傾力將本劇幻化成一齣爾虞我詐、笑料百出的古裝舒壓炸狂喜劇,聯手挑戰觀眾笑感神經極限。

花魁嫁到 演出劇照 (圖 / 大開劇團 提供)


花香樓第一名花宋引章落入鄭州小霸王周舍的愛情陷阱,且看花魁界傳奇人物趙盼兒如何率領姊妹們拚死營救,美麗花魁可不是只有花拳繡腿,臥虎藏龍,各個武功了得!為救姊妹不惜闖入敵營,卻發現背後藏了更多秘密… 需要你親自來發掘!


花魁嫁到 演出劇照 (圖 / 大開劇團 提供)


大開劇團編導宋易勳表示,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花魁嫁到》這齣戲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進劇場好好看一齣戲,暫時拋開各種煩惱與壓力,笑飽笑滿120分鐘。本劇9月底在雲林首演觀眾好評迴響不斷,觀眾紛紛表示劇情超乎意料之外,讓人捧腹大笑;大開劇場將《花魁嫁到》獻給在堅守不同崗位的每一位工作人,歡迎大家一起走劇場,給自己一個喘息片刻開懷大笑的機會,放鬆心情整裝再出發。


朋友聚會,笑親必備,這齣保證有「笑」,《花魁嫁到》10月19、20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12月21、22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兩地巡演熱烈巡演,有關更多精彩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大開劇團臉書  。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