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藝大自製跨域劇作「時光冉冉」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邀您觀賞

   2019-10-04 18:32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 (圖/文提供) 點閱:0



時光冉冉by臺灣藝術大學  (資料照片/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 提供)


《時光冉冉》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陳志誠校長領軍,集合臺灣當代劇場的菁英,悠遊於舞蹈、戲劇、音樂與美術之間,塑造臺灣表演藝術的新里程。不僅僅是跨界,也不單單是科際整合,觀眾滿足的不只是視聽享受,而是藉由演出活動的呈現,探究從人類生命初始,便不斷摸索的生命的存在價值,經由演出的刺激讓觀眾反思當下裡的庸庸碌碌,如何尋找一樹一菩提,一花一世界的樂趣,忘卻或是放下蝸牛角上爭何事的惆悵。《時光冉冉》揉合高科技的舞臺機關、簡約的肢體語言及意象式的音樂鋪底,體現一種既凝鍊又豐盛的新表演型態。


時光冉冉by臺灣藝術大學  (資料照片/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 提供)


本節目傾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全員出征,想要將時空中最難呈現的流轉,以精湛的劇場手法,詮釋給觀眾生命的意義,讓觀眾在劇院裡彷彿置身在世界的一個角落,這一隅會從心出發,時刻都在變化就像萬花筒一般。舞臺上剎那的變換,瞬時影響觀眾的喜怒哀樂,開放式的設計,不拘束觀眾觸動記憶深處的條件。《時光冉冉》讓在時間洪流中如過客的我們,回頭思源,低頭戀己,抬頭望遠。時光冉冉我們用劇場的詩意來訴說,讓進入劇場的朋友向事再挖掘活化石一樣,發現生命的力量。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by驫舞劇場  (資料照片/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 提供)


壓軸的「驫舞劇場」的《非常感謝您的參與》(12/28、12/29),陳武康結合電影的蒙太奇手法,豐富舞臺的視覺效應,強化舞者與音樂的連結性,呈現時間對於人的必要性。臺藝大期待您跨步走向「2019大觀國際藝術節」,我們不只為您邀請了國外知名藝文團體、舞臺巨星來臺展藝,也慎重推出國內新巨星與已開展影響力的團體,放眼國際的「2019大觀國際藝術節」將於即日起至12月29日 舉行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2019大觀國際藝術節」官方網站。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