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重量級「演歌歌王」細川貴志,將首次來台舉辦 Dinner Show

   2019-11-25 15:13 藝文資訊 點閱:0

▲   連鄧麗君都曾翻唱他的歌 「演歌歌王」細川貴志(圖/ 台北國賓大飯店 提供)


被譽為日本「演歌歌王」,連續32年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並兩度擔任壓軸的重量級天王 細川貴志,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正逢出道45年的重要里程碑,受到國賓飯店獨家邀請,將於12/24、12/25連續兩天,首次在台舉行Dinner Show,讓歌迷在一飽耳福的同時,還能享用五星飯店米其林等級美饌,強強聯手就是要讓歌迷滿載而歸!

▲   出道45年日本「演歌霸主」細川貴志 受邀來台開唱(圖/ 台北國賓大飯店 提供)


擁有雄渾優美歌喉的細川貴志,以招牌嘹亮嗓音縱橫日本演歌界45年,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如:《浪花節だよ人生は》、《北酒場》、《矢切の渡し》等,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曾將《浪花節だよ人生は》翻唱成《浪花節人生》,台灣歌手洪榮宏也將《北酒場》翻唱成《愛的小路》,蔡小虎則將《醉夢人》改唱成台語歌曲《愛人醉落去》,相信許多台灣粉絲都耳熟能詳、琅琅上口。


▲   Dinner Show以演唱會等級設備動感呈現「演歌歌王」嘹亮嗓音 (圖/台北國賓大飯店 提供)


已被許多顧客視為飯店界下半年必參加的「日本味音樂美食秀」,台北國賓連續數年邀約日本知名歌手來台辦演唱會,舉例來說,2017年八代亞紀Dinner Show,進場人數將近290人;2018年橋幸夫Dinner Show,進場人數超過250人。「顧客要靠活動養出來,固定的活動,可養出固定的客人」,尤其定位明確在日本市場的國賓飯店,七成旅客來自日本,舉辦日本原汁原味的活動,更可讓日本旅客「流連忘返」。因此今年舉辦「細川貴志Dinner Show」,將於12/24、12/25連續兩個晚上在台北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辦演歌秀活動,兩天預計將超過520人入場。此外 細川貴志5月9日、10日兩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與演歌界眾友們搭配大編制樂隊獻唱,彩青也將隨行登台,精采可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