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出道20周年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 將來台開唱 重現名曲「淚光閃閃」

   2019-10-24 09:40 編輯中心 點閱:0

 ▲ 夏川里美出道20周年(圖/年代電視 攝影)


今年是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出道20周年,為了與歌迷共歡這值得紀念的里程碑,除了發行睽違五年的全新原創專輯《美好珍愛》,更於12月7、8日國父紀念館舉辦第9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創下日本藝人在台開唱次數最多的紀錄。


▲ 記者會宣傳(圖/年代電視 攝影)


在宣傳記者會上,夏川里美一開場就直言覺得自己很幸運又很幸福,獲得歌迷不離不棄的支持,讓她能夠9度踏上台灣開唱,這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紀錄,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甚至覺得台灣歌迷比日本歌迷熱情很多,讓她每次開唱都回憶滿滿。被問到每年巡迴演出是如何保養自己的嗓音,夏川笑說就是用力喝酒與睡飽覺。

▲ 記者會中演唱名曲 淚光閃閃(圖/年代電視 攝影)


向來演唱會上很少邀請特別來賓的夏川,驚喜宣布今年特邀《不想睡》原唱宮澤和史同台演出。宮澤和史曾擔任THE BOOM樂隊的主唱,最著名的個人創作歌曲《島歌》,夏川第一張專輯就翻唱收錄在專輯中,因此對於能夠同台演出感到十分的期待,也透露今年演出也不例外會演唱鄧麗君歌曲。


▲ 主辦單位特別送上蛋糕慶祝(圖/年代電視 攝影)


談到出道20周年從單身到已婚、並且有了寶貝兒子後,心境上也跟往常不同,甚至周遭朋友及歌迷笑說歌聲變更溫柔。而有子萬事足的夏川,談到對兒子的教育方式是採「尊重」,而且兒子跟自己小時候一模一樣,特別喜歡唱唱跳跳,若是日後進演藝圈也不反對,只希望他開心就好。夏川甚至大爆料說,兒子只要一看到她化妝就知道要上班,而卸妝後的反應則是覺得怎麼會跟電視上不一樣,讓她哭笑不得。


▲ 記者會中也頒發亞洲傑出藝人獎給予夏川里美(圖/年代電視 攝影)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之所以人氣居高不下,除了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之外,最重要的是她對歌迷始終不變的溫暖與初心,讓她穩坐歌壇天后的地位。對於明年的計畫則是會朝向錄製一張全沖繩民謠專輯,為沖繩文化盡一份心力。而不管是開唱或是遊玩,來台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的夏川,更難忘台灣小吃的美味,直說宣傳行程結束後,就要直奔去夜市嗑美食。


2019夏川里美2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將於12/7(六) 19:30、12/8(日) 15:00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 ,門票已經開賣購票詳情請上年代售票系統洽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